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见过了: 不要脸的和这么不要脸的

(2007-02-18 18:19:03) 下一个

见过了: 不要脸的和这么不要脸的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昨天,隔壁公司的老总和我说了悄悄话。有一个美国人要到他们公司来做财务咨询师,他不摸底,想让我给看看是不是一纯种美国人,有没有真本事!

看呗,有什么呀?

"Hi, I am David, good to meet you."

"Hi ."  (王八蛋,首先没有礼貌了,连名字都不报)

寒暄过后,我对他就没有好印象了。三轮胡侃后,我问到:“你是埃及人吧?”

“How do you konw? yes, I am an Egyptian ” (无奈吧,我就是火眼金睛!)

我靠,什么美国人呀?无非就是去过洛杉矶吗,还 how do you know? 一口的非洲英语,告诉我说他开过餐馆,开过杂货铺,卖过水果,走私过军火,经验非常丰富现在要到中国来当财务咨询顾问,因为根据他的研究,中国人不懂怎么管理财务。所以他要到中国来帮助中国人民管理财务。

我受不了了,给隔壁老总打电话,让他赶紧来把那个埃及骗子带走!

不要脸的家伙,脏了我的椅子!

 

今天,一群人毫无礼貌地闯进了我的办公室,后面跟着公司里新聘的一位教授。

“这个楼很漂亮呀,去谈吧,他们要多点儿少点儿都没有关系,钱对我们不是问题。”

我靠,不会吧,赌神来了还是周星驰来了呀?我看着对面的奥运大厦,半天说不出话来。心想,这是谁呀?一开口就要买奥运大厦,还不论价钱!

一身西装,一口黑牙,一双粗手,一袭背头,这是从美国回来的一个投资公司的老总呀。教授给我们相互介绍了一下。他也没有报名字! (虽然人不可貌相,但是这家伙如果去过美国也是在餐馆扒鸡皮刷碗切肉当油锅的主儿)

“这个大楼不错,我买下了,钱不是问题,你们去谈吧!”(这口气,比屁股眼儿都大!)

“您在纽约哪一家投资公司呀?”我出于礼貌问他一句。

“一家很大的投资公司,很有实力!”(难道 TNND 没有名字吗?)

小刘,送客...... 我的声音把公司小刘给吓着了。和这种东西没有什么说的,浪费我的时间。

他再不滚蛋,我要吐了!这么不要脸的家伙,脏了我的地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