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洗车? 不洗车! 不洗车? 洗车!

(2006-05-09 14:57:09) 下一个
洗车? 不洗车! 不洗车? 洗车!五一黄金周长假期,在北京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干的,正好美国的公司有些事情要处理,就回去了。我的一个小兄弟得知我要回美国,就软磨硬缠的让我把车给他留下,说是家里有老婆孩子,要在五一黄金周长假期借我的车去买他的车。本来车和老婆一样,都是不外借的。但是,这辆车是公司的,不能算做老婆,也不能算做情儿或小蜜,其实整个一个什么都不是,再加上我刚开几天,还没有什么感情,还加上小兄弟那渴望的眼神,受不了了,临走的时候把车钥匙给他:“小心开车,见我的时候把车给洗干净。”“一定,一定!”小兄弟答应得痛快!国航的飞机凌晨五点多点儿在北京落地,北京下着小小的泥浆。“我昨天刚洗了车,就下了雨,”我的小兄弟说,“我特倒霉,昨天刚把车洗了,还抛了光,就下了雨。”他喋喋不休。我一声没有吭,走到了车前,黑色的车已经是深灰色的了,车上盖满了一层泥浆。我能说什么呢?我最恨开脏车了。但是,北京的天空阴阴的,天空中飘着泥浆,地下浮着泥浆,我能说什么呢?从机场开车回家,早晨六点多就开始堵车,三环四环上全是肮脏的汽车。雨,赖赖巴巴的下了一整天,下一会儿,又停一会儿,本来想去洗车,但是天空一会儿就飘点泥浆,一会儿就飘点儿泥浆,让你不得不去不洗车。晚饭十分,我的车已经到了我不能忍受的极限了。黑色的车子,除了风档玻璃被我用雨刷子不停刷过之后有点儿透亮的感觉,整个车是脏不可言!不洗车吧,这车太脏了,洗车吧,洗完之后汽车开在泥浆城市,五分钟之后就和不洗一样!四点多就清醒了,看看外面的天空,看不出阴晴,今天是洗车,还是不洗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