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说: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2006-03-22 17:13:02) 下一个
我的人生哲学很简单: 做一个战士! 做任何事情,在任何情况,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绝不轻言放弃。因此,我喜欢英国的那个胖老头丘吉尔的话: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我的天空没有馅饼,我今天所有的成就都是我自己努力而来的。 放弃是一种逃避,放弃是一种懦弱,放弃是一种胆怯,放弃是一种无能。 不要放弃,为了快乐为了幸福为了未来,做一个战士! 至少不要轻言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是很难的. 最基本条件需要一个非常好的身体以应付各种繁重的工作, 再需要一个非常健康的心态以面对各种繁重的工作.
卡萨布兰卡 回复 悄悄话 似乎看见了新时代的罗曼罗兰....
左转海螺 回复 悄悄话 好!勇于自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