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真不是一个好情人

(2006-02-11 01:16:33) 下一个
我真不是一个好情人

一年两度的情人节又快到了,先来的是外国的情人节,后到的是中国的情人节。

情人节要有情人节的气氛,情人节应有情人节的节目,在每年两度的情人节期间,痛心疾首痛定思痛,我自己不是一个好情人。



首先,由于工作原因和自己从中国到美国从美国到中国的频繁穿梭,自己从来没有为自己的情人预定过情人节的节目,比如说浪漫午餐,温馨晚餐,花前月下,高雅歌剧,时髦演出等情人节应该有的令人心动的节目。近些年来,每到情人节几乎都是自己一个人过或者不是和情人在一起过。我自己不是一个心细如发的男人,也常常忘记这个年年都过的轰轰烈烈的情人节。

其次,自己是一个粗鲁汉子,直来直去的没有什么心计。情人喜欢手表,我就买她喜欢的手表送给她,不论时间不论地点不论价格不论情调。情人喜欢香水,我就买大瓶香水送她不计多少不计香型不计品牌不计场合。从来没有为了等到一个节日为了情调而送礼物的。送给朋友的礼物在工作之余,想起来就买,买了就送。反正都是我送的,什么时候不一样呀?

再者,我不会甜言蜜语地哄人。不会为了讨好谁去说假话。(虽然很多女人很多男人喜欢听假话,但是,从我嘴里说出不实际的讨好语言很别扭,我经常选择宁可不说)其实,我也不大会说。记得很久以前对我的女朋友说她长得很好看,特别像一个香港的著名演员。女朋友高兴非常兴奋异常追着我问她道底像哪一位香港的著名演员,我实话实说:“你长得很像沈殿霞。”结果,大家都会想到。

还有,我不会酸,不会像那些在爱情场上酸来酸去的男人。为了讨好女人什么话都可以说出来,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出来。我不行。从小就倔得像头驴,长大了好多了,犟得像头牛了。有的时候女人就喜欢酸,可是我不会呀,也装不来。于是就赢不得美人心。

我办事干脆利落,不可能一顿饭吃仨钟头也不喜欢到后海划船浪费时间。有那功夫上床好不好呀? 其实,最重要的是性格因素,我从小到大自己都比较独立。大事小事都自己做主。不会曲意逢迎,不会假门假势。办事干脆,有啥说啥。

因此,痛心疾首痛定思痛,我是条好汉子,不是个好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帖子写的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按照中国人的思维来看。 真是绕着圈儿的夸了自己。
不过夸得还算好。 适可而止。 聪明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着不能白闲着' 的评论 : 对!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哦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明显的表扬与自我表扬紧密结合的帖子,夸自己还羞羞答答的,
直接说自己就是条特汉子的情人不就完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