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意大利都灵看冬季奥运会

(2006-01-31 23:22:55) 下一个
大卫塞门在美国体育界也是一腕儿,最近和我混得不错。 下周就意大利都灵看冬季奥运会了,大卫塞门邀请我去看开幕式,我犹豫。 去不去呢? 去呢?飞那么长时间,还要我自己掏腰包买机票,住酒店,吃大餐,就为了看个开幕式? 不去吧,大卫塞门的面子,开幕式的票就都那个那个了。。。。。。 奥运会的开幕式看过几个了,02年刚看了盐湖城的,都灵能好到哪儿去呢? 主要,还是财迷。 谁支持我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spending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小丰满的观点!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定定定,去去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再有俩人支持我我就去。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你去。看你的博客好久,觉得你是一个很有观察和感悟能力的人,再加上是体育内行,在都灵一定能看出不同门道,闻出不同味道来和大伙分享。

你说自己财迷是不准确的,应该是赚便宜没够,吃亏难受,又想赚门票的便宜,又怕吃路费的亏。不太象一个住圣地亚哥做头等舱的人应该有的思想境界。提出批评。

你不用问也该知道所有看博客的人都支持你去,反正不花我们的钱又有好文看,快订票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