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聪明的蟑螂

(2005-11-05 09:01:23) 下一个
从小儿就讨厌昆虫什么的,蚂蚁,蟑螂,蛐蛐,蝈蝈,屎克郎,毛毛虫。。。。。什么样的昆虫我都不喜欢,看着就腻歪恶心。 前一段回到家中,突然发现了家里有蟑螂,心里那个别扭,就去买了无敌灭蟑螂的药,谁知道,蟑螂什么都吃,就是不吃那些灭蟑螂的药,蟑螂没有被灭了,我到被那些药给熏得不分四六。于是,请小时工把那些灭蟑螂的药给清楚了。 又去找消灭蟑螂的东西,商家介绍有一种蟑螂粘板。把蟑螂粘板的中间部分放上美食佳肴,蟑螂看闻到那些美食佳肴之后就去吃,于是蟑螂粘板就把蟑螂给粘住了。这个想法真好,我就买了它二十片,准备把所有的蟑螂粘板全部给粘住。 把蟑螂粘板放在不同的地方是费了劲了,又要放在合理的地方,又要不粘住自己的手,还要把那些对蟑螂来说的美味佳肴放在中间。累呀。 放了三天,没有一张蟑螂粘板有蟑螂。蟑螂只在没有蟑螂粘板的地方行动。我又不能把所有的地方都放上蟑螂粘板。我的蟑螂粘板又白买了。 又发现了蟑螂,我亲自捕捉。活捉到了蟑螂之后,把他们放在蟑螂粘板上面,果然是跑不了了。 蟑螂据说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物种了。数亿年的生存经历让他们积累了无数的经验。如果说时间是经验积累的因素,那么,蟑螂的经验给他们带来的聪明智慧是人类所比不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凉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有什么对付蟑螂的好办法呢...原来是活捉??哈哈....
北海若 回复 悄悄话 又失眠了.不小心走进您的风水宝地.留下个脚印吧!
已阅!BY KK
PS:蟑螂真的那么难抓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