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眼中的中国舞台十大丑

(2005-03-07 23:44:01) 下一个
杨坤:唱歌发出的声音就象有人用力捏住了他的睾丸,虽然已经是声嘶力竭了但是还发不出什么声音来。这到没有什么,谁让杨坤有新时代的声音特色吗。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做派,皱着眉头,扭着身体弯着腿,好象真有人在下面捏他的睾丸似的。让人想不骂他都不行。

腾格儿:永远是脏兮兮的样子,脏兮兮的长发,脏兮兮的胡子,脏兮兮的蒙古袍。说良心话,腾格儿的歌儿有特色,我也喜欢,但是,腾格儿一上台那脏兮兮我就想把他给哄下去,难怪他四十多岁了还没有讨到老婆。(气得我动用人身攻击了)

韩红:她要不是一个女人,我真敢上台煽她。韩红的嗓子不错,不看她的人听她的歌是一种享受,但是,看她演出则是一种痛苦。唱一曲天南地北,那表情真是惨不忍睹。又闭眼睛又缩头的,猪蹄子在闭着的眼前面乱颤,让男人女人看了都不喜欢。



孙楠:孙楠的嗓子是没说的。唱歌也有激情,也有感觉,也有技巧。但是,孙楠上台后男不男女不女的打扮和男不男女不女的做派,让我如何不恨他。

怕瓦落地:虽然有上帝赋予的嗓子,但是他那三百多磅的庞大身躯和象恶霸地主那样的长像,让我从见到他的第一次就不喜欢他。也一直没有喜欢过他。自己不是行内的人,不清楚为什么他会那么红。怕瓦落地声音的清纯不如波塞利,怕瓦落地抒情不如多明戈,怕瓦落地深情又不如胡里奥,除了能喊,优点不多。

郭峰:从他第一次一上台我就讨厌他。我一直也搞不明白为什么让他上台?

Prince:很久都不见他了,但是一想起他来就觉得恶心。不男不女的。搔首弄姿的。没有比Prince 再象女人的男人了。不管他得过多少奖,我都认为他在舞台上是很恶心的。

朗朗:刚出道的钢琴手。弹琴的时候仿佛有多专注似的。脑袋摇摇晃晃的不说,嘴里还念念叨叨的,好象全世界全都是乐盲就他懂音乐似的。整个一个神经中枢不协调。都说他是个天才,我也承认,他是个有毛病的天才。

周杰伦:长得怪异神奇天方夜潭不说,唱得歌我是一个字也听不明白,我估计他是没有上过小学三年纪,连标点符号都整不明白。呜哩呜噜半天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在台上象个黑猩猩一样蹦来跳去的。(说的好听点就象美国黑人的走路姿势)两条手划来划去的,好象不用手把声音给拽出来就得给憋死似的。

刘欢: 不提也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尘轻笑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腾格儿的第二房老婆都早讨过了。98年时去过他家,那二房很年轻很靓美的。其实他只是留长发留胡子显得脏,他本人很干净清爽,幽默风趣的。跟他喝过一次酒,感觉很不错。近几年没有见过,电视上见到的明显见老了,见秃了,可惜。。。。
toTheSun 回复 悄悄话 您就不能赏人点面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