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二)

(2005-03-20 12:13:38)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二)

虽然我是第一次在北美的大城市里开车,但是洛杉矶的路宽,车也不多,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就这样,我在洛杉矶的大街上穿行,东转西转,东拐西拐,终于,我迷路了,我不知道东南西北了,我真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想找人问问,周末的上午路上没有几个行人。 只好往自己感觉对的地方开,越开越乱,越乱越急。最后,我把车开进一个满是汽车的地方,想找个人问问路。 刚把车停好,就有一位穿着整齐的先生向我走来:“哈喽” 英文哈喽咱也会两句,连忙回答:“哈喽” “来试驾的吗?” 他忽悠我。 我也没怎么明白,反正可能是不出钱的事儿,我就说了个 YES! "Follow me, please!" 这句话我懂了,小的时候就学过Follow me. Phil指着一辆银灰色的大车对我说:“Is this OK?”

原来,这里是个卖保时捷的车行。 我一看,是保时捷的卡宴呀,连忙说,OK,OK,VERY OK! Phil要我的驾驶执照去复印,一会儿回来,把那辆保时捷的卡宴开到路上然后让我坐在驾驶座位上,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这时候我才明白,是让我试驾这车呀。

我一下子就晕了。保时捷的卡宴可是听说过没有开过的车呀。就这么随随便便的让我开?我得搞明白了,我问:“Do I have to pay for testing drive?” 他笑着说:“You are so funny.” 半懂不懂,管他呢,开就开,过把瘾再说。根据他的指示,我就开。一会儿左转,一会儿右转,一会儿直行,还上了高速公路。保时捷的卡宴真是好车,动力性十足,操纵方便,装备齐全。我喜欢这车。

于是,我就面露喜色。Phil 看我高兴,他也高兴。他不知道我高兴什么,我其实也不知道他高兴什么。 开完一大圈儿,我们回来停好车,Phil问我:“How do you feel?" 我说:“very great!” 光开车了,正事还没问呢。我问Phil:“Where is Holiday Inn?” Phil 说:“It is two blocks on your right, you can not miss it.” 我连连道谢:“Thank you, thank you, I will be back.”

我开着我租的福特金牛出了保时捷车行,向右转过了两个街口,果然有一个Holiday Inn. 我停下车,看着怎么不象我住的Holiday Inn呢? 我进了大堂,上了电梯,直奔我住的房间。我用钥匙怎么也打不开我的房间,于是,气冲冲的走进了大堂。 “I am not able to open the door,Sir.” “What is your room, pleae?” “Mr. Gilbert, I am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we will replace the key for you.” “什么鸡耳勃特,我的名字叫建强! ” 酒店的大堂经理一边敲着计算机的键盘一边对我说:“Sorry, Sir, you are in the wrong Holiday Inn.”

“你们一个小小的洛杉矶,有几个Holiday Inn呀?”我有点不讲理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您就是牛建强啊!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牛哥太镇定了!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