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灵魂是一只鸟 ( 煽情死了!)

(2004-12-07 22:45:26) 下一个

我的灵魂是一只鸟,是一只可以自由自在在天空翱翔的鸟.

我飞,我飞,我从天空俯瞰这颗蓝色的星球,真的是很美很美。我可以从天空看到大海的湛蓝,我可以从天空看到沙漠的金黄,我可以从天空看到土地的黝黑,我可以从天空看到原野的碧绿,我可以从天空看到森林的五颜六色,当然了,我还看从天空到了大城市的乌烟瘴气。

在天空中,飞翔着许许多多和我一样的鸟的族类,他们有的从南到北,从北到南不停地迁徙着,也有的就呆在一个地方以此为家从不远行,还有的被关在一个个的铁笼子里面,在里面向往着外面世界的自由。

这个地球上最多的生物就是一种叫鱼的生物了。 其实,鱼其实是和我一样的物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广阔的大海让鱼类们快乐,开心,幸福。

这个地球上最令我费解的就是人类。人类是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中最不喜爱自由的生物了。人类的数量不少,除了在冰雪寒冷的两极,几乎哪里都有他们的身影。人类不喜爱大自然,在很多地方他们把他们自己关在一个一个他们自己建造的大水泥盒子、大木头盒子和大砖头盒子里面。在大城市里面,他们许多人则把他们自己关在一个一个很拥挤的巨大的盒子里面。就连出门,也要钻到一个盒子里面,让盒子的移动来代替他们自己的行走,或者很多人钻到一个长长的盒子里面,让这些盒子来移动他们懒惰的身体。就连死了之后,人类都离不开盒子。

人类很聪明,同时也很愚蠢。人类发明了很多没有的东西,却破坏了更多的已经存在了的东西。也就是说,人类在创造的同时,也在破坏着。

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天空中翱翔,看着我们这颗蓝色的星球。理解与不理解轮流的在我的脑海中掠过。明白和不明白依次在我的生命中交替。

我的灵魂是一只鸟,我喜欢我的灵魂,我喜欢这只鸟。

《版权灵魂所有,翻印小鸟不究》

注:阿牛早期作品,带有标点符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