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回到这座城市(三)

(2004-12-04 23:16:41) 下一个
她始终没有找到我藏在她心里的那张小纸条。。。。。。

岁月随着时间的流逝无情地淌过,按照英国著名文学大师啥是笔呀老先生的话说是任何东西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按照咱老百姓的话说是这日子过得TNND真快。时间让很多东西都失去了其应有的色彩,但是,情感在我心中的痕迹却在时间的疏忽中遗留了下来。

当世著名的情感大师vivi对我说:“或者~~~~~也许~~~~~是你没有找到她藏在你心里的小纸条~~~~~”vivi大师的话很有道理,但是,vivi大师是女人,女人是天生的哲学家,女人是从来不给男人留纸条的,不论是在桌子上还是在心里。(自从vivi大师和我说了我心中纸条儿的事情之后,我细心的查看了我的心底的仓库,和我说的一样,我的心底没有纸条儿。)

这座城市依然庞大地拥有着一切,街道里的风将报纸,塑料袋,灰尘和树叶卷象天空,显示着这座城市的力量和骄横,这座城市的人,也和这座城市一样,在理智和骄横之间盘桓。

我早已不属于这座城市,但是由于对情感的思恋,我一直想融入这个城市,也一直想重新进入XX人的行列,就象北燕儿融入美国,vivi融入哲学,土豆融入加拿大一样。可是,我对于这个一日千里的城市来说,很难同步,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我发现我和这座城市所走的竟然不是一个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