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九十大寿的庆祝活动在七一后还是没完没了

(2023-06-04 13:08:49) 下一个

我党九十大寿的庆祝活动在七一后还是没完没了

               2011年7月25日

何必

7月22日,环境保护部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略。)

切切。

我党九十大寿过去已经这么长时间了,纪念活动还是没完没了。网络上这类内容形形色色五花八门,逮着纳税人的钱糟蹋还是不遗余力耶。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宏良兄的大作。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我党九十大寿之前,俺连篇累牍传播了几百万字的内容,方方面面无所不包吧。

其实,每逢这类重大事件,俺都整理出来相关的内容,予以传播,不管是奥运会,还是上海世博会,抑或六十大寿庆典等等这类官方认可并寡廉鲜耻宣传的题材,还是像五四运动、六四、刘晓波获得和平奖等等我党讳莫如深甚至不遗余力禁止传播任何文字的题材,都是可以预知并且有针对性准备素材的领域;而像什么汶川地震、杨佳事件、通化钢铁事件、药家鑫案件等等,都属于不可预知的突发性事件,就得临时整理素材了;当然,也有两种属性都具有的,既有常规性,又有突发性,比如朝鲜,比如南中国海,比如巴以冲突,等等,这类麻烦始终存在并且不会一时半会儿解决,因此素材可以常备不懈,信手拈来。

有关我党的内容,那更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

我党本来就是个非常奇怪的货色,爱她的,捧上天堂,恨它的,打入地狱,对于我党,简直就是态度旗帜鲜明分野显著。

这种现象,也是极为罕见的。

地球人拿着纳粹和我党相提并论,认为纳粹已经成为公认的恶魔,在纳粹的大本营的德国,现如今宣传纳粹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但是,我党比纳粹可坏多啦,可我党现如今还有着那么多的跟屁虫儿,成天到晚为我党歌功颂德树碑立传,为我党惨绝人寰的倒行逆施涂脂抹粉进行开脱,我党甚于纳粹的暴行却可以逍遥法外,这种现象是不是太让人不可思议了?

原本,我党九十大寿过了,俺以为九十大寿的相关内容不会再需要了,有关我党九十大寿的相关文字也就应该告一段落了。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方方面面发来的有关我党九十大寿的内容还是排山倒海五花八门,颇有些垂死挣扎的意味,仿佛我党九十大寿就是我党最后一个生日,有什么话就赶紧在这个当口说完了,要不然就没有机会了似的。左派颂扬我党、毛泽东和公有制,竭尽全力;右派怀疑我党否定毛泽东鼓吹私有制,不遗余力,双方都还是在非常老套而陈旧的立场、视野乃至语言技术层面上,针锋相对寸土必争,但却老生常谈了无新意。尽管如此,作为立此存照的内容,将其整理进行传播,也还是不错滴。至少,可以让咱们看到,对于我党,特别是今年的九十大寿时期,人们是如何对我党说三道四的。无论是赞同还是反对,其基本立场和态度以及论据到底是什么。

从中可以看到,我党九十大寿纪念日到现在,真是发生了他娘的稀奇古怪的事情吧。反正,现如今的中国就是个各式各样旷世奇闻的发生胜地,总是会出现让人始料未及的事儿。

郭美美事件,很是让人目瞪口呆吧。可是,却暴露出,这是我党安排的一个闹剧,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把公众的注意力从我党九十大寿庆典方面转移开来,用郭美美事件吸引人们的关注。而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因为我党七一庆典实在太烂了。

比如,《建党伟业》原本是个溜须拍马歌功颂德的影片,不成想却成为人们嬉笑怒骂并且否定我党的绝佳题材,革命党不准革命,建党成功者不准他人建党,这之中的自相矛盾,被殚精竭虑搜寻可以在我党准许的情况下传播我党死定了的信息的主儿们大喜过望,一时间,《建党伟业》是部好影片的说法不胫而走比比皆是,号召建党和革命的口号标语和玩笑无处不在,而建党伟业又是我党九十大寿的献礼影片,无法在互联网上设置成为敏感词而加以屏蔽,让一帮子刁民们大大地冠冕堂皇合理合法钻了回我党留下的巨大的空子,让我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再比如,胡锦涛七一讲话里面漏洞百出,人们拿着胡锦涛七一讲话吹毛求疵查找胡锦涛这个娘养的习惯性胡说八道自吹自擂口无遮拦谎话连篇的证据,结果发现,几乎无处不在,各式各样的漏洞简直就让人笑掉大牙,而且通篇讲话里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找出纰漏和瑕疵的。这在我党历史上,也是非常罕见的。这或许真的在昭示着,我党气数已尽,总书记已经病入膏肓胡言乱语到了如此地步,真是不可救药咧。

因此,我党把个好端端的九十大寿弄成了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整个庆典都成为供天下人揶揄嘲讽谩骂挤兑的上佳素材。或者说,我党把一个好事就这么平白无故地变成了坏事。

咱们见过我党太多的把坏事变好事的例子了吧。比如,但凡矿难出现,当地委府领导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并且对着电视台的摄像机慷慨陈词,似乎矿难的出现是贪官污吏们求之不得的表演场所;平日里,风平浪静,根本不可能在央视上镜露脸说三道四,一个矿难,地方各级官员都可以成为媒体追逐的明星,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面前过足了作秀的瘾,而且还不用给央视等新闻媒体提供任何红包之类的好处费就可以不花钱出镜,这比平常要花大价钱搞掂比如央视从记者到主编到制片人甚至到部门主任等等大大小小贪污分子的开销要太划算啦,如此,矿难死几个乃至几十个人算什么?就算死一个人现在得赔偿20万元之巨,但这笔钱是矿主掏,又不是财政掏,财政分文不取就可以有如此机会,换了任何人,面对这种机会,何乐不为?因此,说地方官员盼望着矿难发生并且级别越高越好(因为级别与媒体关注时间密度强度成正比),并不是捕风捉影。

因此,现如今的我党,习惯于坏事变好事,矿难变成了官员作秀的绝佳机会,其他的天灾人祸,也无一例外尽皆如此。像2008年初南方冰雪灾难,温家宝在广州火车站就大大作秀了一把;2008年汶川地震,温家宝又跑到映秀镇用什么摔电话机啦怒斥军方啦等等满足了作为影帝的瘾;这两天温州动车组追尾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胡锦涛温家宝做什么批示,也还是坏事变好事的如假包换的套路;北京市昨天暴雨导致地方积水(他奶奶的,这类话题没完没了,简直就是对人类常识和良知的侮辱吧)市长亲临现场冒雨指挥……俺就你妈呀,这类坏事变好事的表演,越来越登峰造极了吧。

但是,凡事都会具有辩证性质。中国古人云,水可载舟亦可覆舟;这类货色也不可能总是眷顾我党的好运。在能量守恒的意义上,任何事务都会具有两面性,任何题材也都是双刃剑,都具有硬币两面的不同景色,坏事变好事总归不会持之以恒的,当然也会相反,成为好事变坏事。

随着我党苟延残喘的日子的延续,这种坏事变好事逐渐被好事变坏事所取代,也就成为越来越频繁的事情了。

实际上,现如今中国任何的好事,总会成为丑闻的吧。比如,奥运会开幕式,《歌唱祖国》林妙可背后杨沛宜献声成为国际性的丑闻,也成为百年奥运会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丑闻吧,这也给什么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崛起一个绝佳的注解,告诉全世界,在如此重大全世界万众瞩目的场合,中南海的政治局常委认为应该假唱,全世界就不得不忍受,这简直是对全人类的戏弄和羞辱吧;比如,奥运会刘翔退赛,简直就是他娘的一个让人无地自容的骗局吧,可最后怎么样了?刘翔继续风光无限,继续成为全国政协委员,这在其他国家是可能的么?比如,六十年大庆之中的丑闻数不胜数吧,上海世博会的丑闻不计其数吧?从《建国大业》到《建党伟业》,丑陋越来越升级换代了吧。

所以嘛,我党想不到,自己九十大寿庆典会好事变坏事到了如此程度,就必须找到个郭美美那样的事情来,中央级媒体密集炒作,就是为了转移公众对于我党庆典其烂无比的愤怒。

如此行径,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吧。

咱们还记得,去年钱云会事件出现时,媒体没完没了,民间前往钱云会事件所在地的人们也是络绎不绝,调查逐渐深入,矛头也越来越指向了高层,李鹏家族子女几乎都被牵连进去,如果任凭这种调查肆无忌惮地进行下去,那么最终会是什么样,“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乎,这个时候,突然之间冒出来一个于建嵘网络上发动打拐的新闻,发聋振聩汹涌澎湃,一下子把钱云会事件冲击到了犄角旮旯。后来人们得知,这是委府为了转移人们对钱云会事件的注意力而让卖身求荣成为习惯性的中国知识人来逢场作戏保驾救主的舆论陷阱,而于建嵘也心甘情愿乐得成为官方的走狗,成为这个事件的中心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成功地转移了浮躁功利的中国社会对钱云会事件黑幕的注意力。(有关钱云会事件,现如今依然扑朔迷离。太多人认为,钱云会事件的证据清楚得哪怕用脚趾头思考的人也可以得出准确的结论,却被人们弄得神乎其神,一个简单的交通事故致死案件非得上纲上线成为政治阴谋和谋杀,显示出现如今中国已经失去了正常人思考的基本环境和条件。不过,很多人也不是这样想的。毕竟,我党造假贩私已经尽人皆知,仅仅就钱云会案件来说,值得怀疑的地方太多。双方各执一词不相上下。而这种现象本身就表明中国已经彻底分裂得没有任何底线和可以达成共识的基础咧。)

类似的移花接木指鹿为马的勾当,我党可谓轻车熟路,遑论还有类似于建嵘啦崔之元啦等等厚颜无耻的中国知识人的鼎力相助。

坏事变好事、好事变坏事,什么乱七八糟的。

天津人讲话,闹了归其,还是个好坏的区分。

袁剑把中国目前的这种状况称之为什么?“竞次”。

俺呢?则称之为“博恶”。

竞次里面的“次”,本身就有着好坏之分,是次等或者坏的意思,更多的还是一种客观上和结果上的评价。

而所谓恶,则指的是一种主观的取向,是一种故意,是对恶的追求与偏好,是一种从动机上就向最坏结果演进的主观状态。

好坏是互相对应的,而恶是与善相对应的。

郭美美事件,则是用善恶来替代好坏,慈善事件顶替我党九十大寿好事变坏事的状况,却把好坏之分演变为善恶之分,这种走势本身就很是非同寻常吧。

有关我党九十大寿的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还在没完没了。但是,留给咱们的最终印象,却是我党越来越离死不远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