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遛白菜-的“想轻松一下都不行,什么世道?”

(2010-10-20 20:43:12) 下一个


》我都说了大家聊点儿轻松的,不明同学马上给我提出一个那么“重紧”(版权七率所有,翻印你问他纠不纠)的问题:解除党禁。

 

啊,谈了那么多的中国的政治还很轻松,可是一个“解除党禁”就成了“重紧”。看来是踩到尾巴了,于是跳将起来。。。

 

》开放党禁?别说在当时了,就是现在也有点儿超出我的理解力。

 

是啊,当奴才惯了,当自由人是个新概念,估计是有点超出理解力的。

 

》就凭华尔街的银行家们把全世界的钱拿来给美国人民享用,他们挣个几千万年薪高吗?都以为美国是老百姓们一砖一瓦建设起来的?

 

没有美国老百姓们一砖一瓦的把美国建设成世界强国,华尔街的银行家们能把全世界的钱拿来给美国人民享用?

 

中国人也很聪明,到西方世界也学了不少金融知识。你让中国的金融界也去把全世界的钱拿来给中国人民享有?

 

》下一步估计就得商量军队的归属问题了。都是人民的子弟兵,从今往后不能只听你使唤。要不这么办,根据就近入学的原则,三十八军归我们河北。。。

 

军队国家化,是所有现代民主国家的共识和共同做法,根本就不是你这种做法。

 

而且,你故意提这种军阀割据的话来干什么呢?吓唬中国老百姓?告诉他们要民主就会有军阀割据?荒唐! 民主跟军阀割据有什么关系?

 

谁是股东们啊?最高的时候高盛持有超过其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就是说高盛有百分之二十的发言权决定“中国”工商银行的经营策略。

 

这是中国金融界的愚蠢!你要是政策上不允许外资持有多少百分比的股份,或者干脆不让他们持有股份,会有这个局面吗?

 

》不明同学说了,他决定你的策略你不会也决定他的策略,你买它高盛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让它改名“中国高盛”。

 

我没说过的话请不要栽到我头上!

 

》不明同学说你这是哪儿跟哪儿啊?我说让土共解除党禁你跟我扯什么股票市场啊?我没胡扯,以我的理解能力这就是一回事儿,别人还没准备恶性收购呢就先把自己给卖了。

 

你这种理解力还真是成问题。解除党禁跟股票市场有什么关系?你给说说?

 

》解不解除党禁我无所谓,我有所谓的是解除党禁以后该怎么办。

 

既然“没有一家民主党派做大到能和土共抗衡的地步”,而且“现培养一个也来不及啊”,那老共还怕什么呢?

 

你这个说法,其实显示的,正是老共怕自己手中的权利被别的党派所分享甚至夺去,自己再也不能像现在那样,以权谋利,做权钱交换。。。

 

》我倒是更想听听不明同学的高见,如果你对解除党禁之后的情形有一套不用太完整大概齐就行的评估,并且有实施性不用非常强但起码得说得过去的应对方案。。。

 

我不是政治家。你不用来将我的军。

 

你的意思是不是,中国永远都不能实行多党制?因为“一提到解除党禁就想到军阀割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