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该离开这个不值得爱的人了

(2009-02-14 01:09:42) 下一个

这样一个自我中心、毫不尊重女性,而且会玩弄女性的人,怎么值得女性的爱呢?

我知道有时候要斩断一根情丝是不容易的,因为那上面牵着自己的心,动一动都会很痛的。

但是,要看到,并不是每一跟情丝都连着一个美好世界,也不是每一个记忆都有保留的价值的。尤其是那些另一头连着一个冷酷的心的,更应该早日斩断,使自己早日得到解脱。

就当是人生一课吧。有一些课是很痛苦艰难的。可是却能教你很多,让你很快成熟。经历过这些艰难的课,一个人便能能站到新的高度,看的更远、更大的世界,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智慧和经验。

来,擦干眼泪,起来收拾好破碎的心和荡散的精神,告诉自己,是解脱的时候了。然后扬起头,挺起胸脯,傲然的从这个精神的监牢走出去。外面是一片广大的天地,可以让你自由的飞翔。

--------------------------------------------------------------
附原帖:我从七点钟哭到凌晨两点 by 把情人节留给有情人

情人节, 有情人能够相守在一起应该是很幸福的, 而我却没有. 不是身边没有人, 是身边的人根本就不爱我.

记得去年的情人节, 我因为大笑了几声, 被他打了三个巴掌.

今年从圣诞节, 到新年, 到春节, 元宵节, 再到今天的情人节, 逢节必要找茬和我闹不愉快. 我们还没有结婚, 暂时也没有结婚的打算. 他想在不结婚的前提下生个孩子, 我不愿意. 以前还犹豫, 现在一点都不愿意了.

本来我不想和他一起过这个情人节的, 我实在是过怕了, 太不开心了. 因为车晚点了8分钟, 我从商场的玻璃墙外就看到了他的脸色. 看见我就把我数落一通, 质问我晚点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 知不知道他等得多辛苦. 就为省点电话费. 看看人家这的小孩子, 电话拿起来随便聊, 你怎么活的就这么窝囊呢. 我告诉他我坐了几个小时的长途汽车来看他.... 不说了, 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我真的不愿意在情人节这么不开心. 我想他是故意的, 也许就是他的本意.

更不开心的是: 我今天竟看到了在我们一起的某年间, 他和其他女人外出度假的照片. 照片的事, 我没有问他, 自己知道就足够了. 就当是今年的某个礼物吧. 听他撒谎已经够了, 是一种折磨.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太善良了吧.

我也想在情人节的这一天, 能够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哪怕只是散散步, 聊聊天, 只要有情, 有意. 但我却没有, 只有模糊了我的视线的眼泪相伴.

现在是凌晨两点五十分, 我坐在公寓楼道地板上写这些. 他在他的领地看小说, 我不愿意听他的声音, 太刺耳了, 我是在他的咒骂声中走出来的, 我在这里呆了六个小时了.

好想有一个爱我的人, 和我过, 哪怕只是一个情人节.

为什么和他在一起过节, 比遭劫还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