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踽踽独行在小道上

(2008-07-28 12:08:10) 下一个

我踽踽独行在小道上,

清新的空气拂面而来,

小草上闪着露珠,

枝头上有鸟歌唱。

我茫然前行,

不知道目的地在何方?


我低声吟唱着,

那曾感动我却不知名的旋律。

曾经的一切,

都如电影般在眼前掠过。

我伸出手去,

却抓不到那消逝的过去。


多少个欢乐的时刻,

多少个不眠之夜,

都化做尘烟往事,

在心灵深处静静埋藏。

偶然间,跳了出来,

唤起了无穷的思念。


我踽踽独行在小道上,

不绝的记忆汹涌而来。

白云在天上飘荡,

野兔在林中追逐。

我茫然前行,

不知道思潮涌向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