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天过得比较复杂

(2007-03-01 01:49:24) 下一个
2007年2月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过得比较复杂.
首先这是一个月里两次之一的发薪水的日子, 应该算是开心,可是大早晨起来就被我的一个助教搞得很不开心,
结果是中午DIRECTOR又让这徐娘朋友不开心了一把,我无话可说;

中午,校长让我给一个来面试的同胞做预备翻译,只在她不能沟通良好的时候救急式地上一下阵,我说不上开心还是不开心,无所谓地留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但结果是我耽误了自己的午饭时间,人家还说完全不需要我帮忙,我嘿嘿嘿地尴尬地笑着说:就是就是.然后,赶快溜出学校去喂自己.
可是饭后刚一回到学校就被老板召到了办公室, 说他们DO NEED MY帮助,在谈到让那位新人做所有的背景查的时候,两个人开始鸡同鸭讲了,我晕.

晚上上网遇到一个老朋友,也应该算是开心,
可是他不喜欢我的签名,还命令我改了签名,我问不改又如何?人家那边就说:删了你.我随即答说:那好吧, 请动手, 然后我再好好谢谢你.遇到这种情况, 这是唯一的好的结局.也谈不上自己有什么想法了,因为签名丢掉一个朋友,只是感觉怪怪的.

再晚点登录到我申请新工作的单位网站, 查看那招工的进程, 申请截止日期竟然又延后了半个月,还说那个职位会一直OPEN直到有人可以FIT.
这是说他们还没有看到我的申请材料,否则的话,怎么可能还在继续发广告?直觉告诉我那职位就是为我预备的(边说边抬头看看天,再舔一舔嘴唇,最后掐一掐自己的脸,很痛!)嗯,应该不是白日梦!

今天老板又问我明年要不要继续留下来,我说不知道,她说:PLEASE快点让我知道.我自己都真的是不知道,因为申请的新工作还在...中,我又怎么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相信网上的招工广告?

再一个单位干好了,人熟地熟工作熟,多轻松。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有很多工作广告,特别是网上,是当晃子的,比如为了申请绿卡.所以别在意.元宵节快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朋友很奇怪,不交也罢。俺爱闲闲,不管你换多少签名马甲图片俺都照爱不误!

你的老板那边,能拖着就先拖着。拖得一天是一天~~:)再多发几份简历嘛!别那么死心眼啊就光吊一颗树上了~~广撒网,多收鱼!有了好消息别忘了请俺喝一杯~~

元宵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工作愉快并祝你找工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