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告诉你们什么叫“所托非人”(五)

(2006-11-22 10:25:04) 下一个
本来我八月份要开始上班,对于经历的这样一件事,只要我女儿能够用哪怕半程的票平安回来,多花的950刀我就认了,权当老了老了又重新学习如何找一个可以信赖的人的学费。也当是对自己不管哪里做得不对的一个惩罚。我准备整理心情, 面对我来美后的第一份全职生涯。

所谓历尽劫波,山重水复。

 当我老公兴致勃勃地跟US AIRWAYS联络, 试图确定我女儿有一个第一程的陪伴时,没想到竟然发现我们的机票早就被不知道谁给CANCLE掉了。

 随便你们骂我们是什么都好,白痴?智障?二百五?
 
 我和我老公都不是经常坐飞机TRAVEL的人,我们自己交钱买的机票,谁可以没有任何的预警给我们CANCLE掉呢?这是通常的做法吗?我女儿回来后我打电话又找我的那个AGENT时,她说她知道航空公司会在我们没有按时登机时CANCLE掉我们的机票。注意,她说:她知道,可是直到我女儿都回来了, 我问起来, 她才说她知道是航空公司干的。无论是航空公司还是我们所谓的那个AGENT都完全没有告知我们任何关于这件事的消息。 他们以为作为顾客天生就该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 难道他们做完了这一切,顾客就只有被动承受的份吗?

那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我们的机票完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被CANCLE了, 那我们的票钱呢???? 更奇怪的是, 我们7月22日晚上在问起别家航空公司的情况时,AA还说可能会部分TAKE我们那张机票的票款,其它的公司都说不TAKE。这样看来, US AIRWAYS的人缘还真的够受的。

 当时AGENT给我们订票时,问我这张票一旦定好了就不能退也不能换了,我说我们就要那个时间飞 当然不要退, 不要换。我们的这张票牵着一堆人,我们一旦改动, 会影响到所有的人。

两个问题在这里:
1,既然AGENT说不能在票上做什么NOTICE, 但是她却没有忘记做上这张票是不能退, 不能换的NOTICE。依此类推,按我们的要求做上这张票是需要未成年陪伴的NOTICE应该也是应该的。
2,票不退不换的前提是这张票是有行为能力(姑且人性化它一下,形象一些)的。AGENT卖给我们的票, 对照我们的要求来讲,完全是一张废票。前提都不存在了,那这个不退不换也就不成立了。

没有办法,我们为了女儿能够安全回来,又通过网路花近600刀从UNITED为女儿定了一张单程回来的机票。

8月5日,我们一家又是从凌晨开始就在战战兢兢中度过的, 直到下午在机场接到平安归来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