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两次了,写完了一发就没了

(2006-11-22 00:59:06) 下一个
这叫什么博客啊, 这不是害人吗?

前天写了俺们孩子们吃感恩大餐的事,俺十分得意自己的领导才能啊。俺手下的20多个特别能战斗的兵在那一天是特别的MILD,特别的配合,俺们的感恩节传统餐会也进行得十分顺利。所以俺就如此这般吹嘘了一大通。
可是俺们写完了一点击,跑出来一个要俺们重新登录的提示,等俺们按指示做好了,俺那辛辛苦苦打的字就全没了。
我哭啊。。。

今天,悲剧重演。

俺这几天忙着拜码头,净看美女了,满眼的环肥燕瘦,娇俏昵喃啊,于是发了一大段感慨,感慨既生她们美丽才气并存,何生俺们这么不堪呢?唉,这不是忒不公平了吗?

写得是情真意切,准备感动一把上帝,让他再把我重新加加工,回回炉啥的,没成想文学城不让俺这诡计得逞啊, 一CLICK,俺那心血夹着汗水的字啊,又没了。。。

文学城你得负责赔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俊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光临我的博客!我也是犯过你这样的错误,写的好好的文章一点击发送博客就没有了,最后又只好默写加工,但有时好的精彩的段落再也找不回来了。而且这里的版主也很欺生,唉!不想说他们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你居然有两次都这样,怎么还是这样死心眼不会吃一堑长一智呢?下回记得保存先,不然读者和粉丝们都不能原谅你。嘻嘻~~~:)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5分钟之前,体会了你这番悲痛的心情。应该是比你更痛不欲生才对,我好不容易绞尽脑汁挤出来的文字啊!就这么流产了。

悲剧每天都会上演,最要紧的是,以后先保存在WORD里面然后再PASTE到这里发。万无一失。
晚秋枫叶 回复 悄悄话 上月,我刚来文学城。想试着写点儿什么,辛苦了大半夜,一篇挺长的习作。我的妈!白发了!就是白写了!我真想大哭,我灰心了,太累人了。。。。。。我的朋友鼓励我说,她无数次这事发生。后来,我就一小段一小段发,给读者带来很大不便。现在,我先COPY再发。 反正这事真叫人烦!!!
我喜欢您的文章,看了感觉很爽!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博客新版开 风雨故人来
馨香掬满怀 青春不留白

闲非闲 非常贤
限非限 非常羡

献狂贺 于闲着不能白闲着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博客新版开 风雨故人来
馨香掬满怀 青春不留白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咱也老早就跟程序员流过言,这个问题应当改改,你说谁把咱博克当人看哪?就像政协的意见,白放!

其实,一旦没登录,也改提个醒,也别把人家的文章给丢了阿!

没改版以前,是有着功能来着。不知咋的,就给该丢了。

正是一代不如一代。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在发之前先COPY一下,这样万一丢了还可以PASTE 回来.
原码 回复 悄悄话 保险的做法是, 先敲好文字, 然后登陆, 上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