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深人静时的轻叹

(2007-11-15 04:08:13) 下一个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最毒不过妇人心。” 

 

一旦一个女人自私起来,她会立刻温柔尽失、凶残尽现。面对这样的女人,很让人愤慨和无奈。


深夜,总是难以入眠,思想在周身流淌,寂寞象虫子噬咬心口,睁大的双眼,在暗夜里游荡,什么都想,什么都不想。许多的过往,似烟云挥之不去。泪水滑过眼角,落在枕边,很多时候,希望泪水流进嘴里,因为,品尝苦涩才能知道寂寞的滋味。

总有一种感觉充斥心头,总有一个声音在心底响起,总有一首无言的歌飘在空中,总有一种思绪蔓延周身。我无法说清是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得到什么,只是,总是心有不甘,总是不肯面对现实,总是要活在梦里。

我已不再年轻,我已无力改变,我所能作到的,只能是保持一点自我,不丢失心底的美好,不失去对往事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