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寻找一片天空,锺藏点点记忆!
正文

上帝与天堂

(2006-10-20 21:30:28) 下一个
一天中午,暖暖的阳光从窗口洒进家中,一边吃着午餐, 一边悠悠听8岁的女儿说着从周末教会学校学来得圣经故事,
“妈妈,你相信上帝吗?“ 女儿突然问道,眼睛殷切看着我。我不信,但我的女儿信。自她两年前来到美国,每周都去教堂。她很喜欢那里的中国小朋友和友善,耐心的老师。相信上帝对她是自然而然的事,正像 进化论对我一样。面对纯真的女儿,我回答:“妈妈没有信仰。上帝应该是有的吧“。 “那妈妈不相信上帝,以后,上不了天堂,怎么办呢?“ ,听到年幼女儿担忧的询问,心中一阵感动!我可爱的女儿啊, 为了百年之后,让我的女儿相信妈妈能在天堂等待,守候我可爱的女儿。相信上帝又有何难呢?! 有时候,做事真的不需要堂皇的理由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