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寻找一片天空,锺藏点点记忆!
正文

男友学中文1

(2006-10-20 13:53:15) 下一个
相处多年的男友是一单纯,极具活力的美国人,因为我这个中国女友,经常当着他的面和中国朋友聊天,偶尔会提到他的名字, 他便知道我们在谈论他,极想知道我们在说他什么,可惜不懂中文,又不相信我在说他好话(确实,大部分时间我在损他), 极其郁闷,痛定思痛,这学期选修了一门中文课。第一天,放学回来,兴奋第对我说:“我亿来!“ , 说了好几遍,见我没反应,只好用英文虚心求教,怎么用中文说我爱你,我才明白他想说“我爱你!” , 然后一星期,每天,他都要“我亿来”好几次,辛苦了本人一次一纠正,总数现在能勉强用中文表达了,我笨笨的美国难友啊! 真希望他快点激情消失,早点休了这门课,让我耳根清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