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了明天的回忆,写好今天的篇章

(2012-09-15 10:00:01) 下一个
对于过去时光的回忆,竟然很少有快乐的。快乐的时光转瞬即逝,而烦恼是生活的基调。

大学时代可以说是最快乐的时光。曾经在从教室到寝室的路上,我边走边想, 我要记住这一天,以后的我不管多老,都要记住今天;今天,这个时刻,从教室走到宿舍的路上,阳光灿烂,芳草萋萋,微风习习。

以后,我什么也不想回忆的时候,我会想起那一天。那一刻的我是快乐的,虽然有不识愁滋味的忧郁,但那种忧郁也是美的。

人到老年,就靠回忆过日子了。为了以后有美好的回忆,有闲聊的资本,从今天起,就要快乐而丰富地过日子了。仔细尽心地写好生活的每个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的评论:
是的,过好每一天。我现在对每一天都很珍惜,都想有所收获。
有机会,尽量去创造一些快乐。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加油!从现在开始过好每一天,将来回忆起来就会快乐多忧伤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