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为什么喜欢同性恋男人?

(2009-02-27 20:12:30) 下一个
一次和朋友参加圣诞party,在一栋大房子里,人们来来往往喝着谈着。我看见一个小伙子面带微笑忙着招待别人,非常亲切可爱。有人问他,那谁谁谁怎么没来?他说他要过一会儿才来。

我对朋友说,那小伙子挺不错的。朋友告诉我,他是Gay.

瞧我这眼神, 纵观全屋, 我感觉最好的人就是他了,没想到这么阳光的一个男孩竟然是gay. 但我对gay没什么偏见, 只是第一次近距离见到有些好奇. 后来,他的男朋友来了, 挺帅气的一个小伙子. 他们和别人一起谈天说地, 没什么不自然, 别人也很自然地对他们.

很多女人对gay的印象不错, 据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也公开表示过喜欢gay. 为什么女人喜欢gay呢?

我猜想有如下两点:

1. Gay作为女性的一方往往比较温柔,细心,有些女性化倾向. 她们体贴, 会照顾人. 这样的人做朋友女性当然欢迎. 况且他们颇懂女性心理, 和女人更谈得来. 而其实他们又是男人, 女人和女人之间容易有的一些芥蒂, 在和gay之间就不存在了, 女人和gay之间很容易产生哥们的情谊.

2. Gay因为对女人没有性吸引, 所以对女人来说很安全. 女人其实爱和男人交朋友结友谊, 但就是对男人有那方面的顾虑.  而和gay交朋友就没有这些困扰和担忧了.

有安全感,又能互相理解, Gay兼具男人和女人的优点, 作为中性朋友是最佳不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Yes. I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