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乱哼一气--《这该死的爱》

(2007-08-19 14:29:42) 下一个


第一次听到"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是从国内一个朋友的手机上,觉得特好听,每次想多听两句,电话就有人接听了....

这歌是真不好唱哎,我才唱了两天,就把老母亲得罪大发了,说"换首歌唱!这个实在不好听"!!!可我还是喜欢,录好了偷偷发上来,接了砖头回去汇报老母亲,告诉她有人跟她英雄所见略同.....

这该死的爱
原唱:张靓颖

每次别人无意提起 有关于你的消息
我都会微笑的装作一点都不在意
耳朵背着我收集你所有的点点滴滴
现在你在哪里
Oh Baby
那封没有寄出的信
直到现在还是锁在抽屉
无处可投递
电话总是形影不离
害怕如果每次当它响起
错过你声音
让未来到来
让过去过去
做到谈何容易
有一天老去
有一天离去
遗憾还是在心底
我可以绝口不提
所有和你的曾经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我会尽力

你忘了回忆
我忘了忘记
这该死的爱情
不能爱着你
不能爱自己
能不能再次相遇
我真的力不从心
也不想再骗自己
虽然你说过要幸福
我曾答应
后悔没有让你了解我
有多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天使水妹!装伤心没装好:-)
水犹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冰冰这首歌,好听使了!

虽然是首伤感的歌,却不知为何让俺听出歌声背后掩藏不住的幸福,哈,好怪!:)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亲亲小九乖猫猫:D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要到你家里来顶,太厉害了撒,佩服的我五体投地!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常德浩:跟我妈,那是代沟,代沟 :)
桐桐啊,幸好已经让你知道俺有多FAN你啦^O^
谢谢X总,多亏了你的指点!还是有不下十处没找准调儿的地方,中间的过门儿也实在学不会,就通通空过去啦.....
xerl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棒,鼓掌,太棒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太投入了!!!最后一句后悔没有让你了解我有多爱你,听得差点眼泪泛滥~~~~~~~~

亲爱的,又一首pk了原唱的好歌,俺饭饭饭饭饭使你!:)))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深情阿,我现在怀疑你妈妈是不是跟你玩笑。有这样的女儿,不是宝贝还来不及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