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回答

(2007-09-23 06:32:30) 下一个


原唱:辛晓琪

云躲在天空中 哭了多少天
旅途究竟有多远 谁又看得见
他可还记得 那几年的我雨
打在黑暗之中 孤零零的我
无声它长大等着谁爱它
也许以前那个我 也是这样吧

我走过春风秋雨 等爱的回答
太多的记忆在心中说话
我忘了风吹雨打 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尔梦见那月光里的家

让眼泪飘在风中变成一封信
一路上为我记录 遗忘了的心

好多年之后 我走到那里
雨打着埋在心中最后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个我在跟谁讲话
还有谁忘记了半路上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ullsbridge 回复 悄悄话 听过很多遍,每次都感动不已,每次都想起很多事。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迷醉~~~~~~~~~~~~

听完只有叹息的份儿。怎么,可以,唱得,这么,感性?
蓝铃铛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深情,好听!听了一上午,烦人的邮件处理成了享受,发出的邮件都温柔了许多. :)
newge 回复 悄悄话 在PK大赛中听到,听的好感动.唱的完美无缺!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呀,都贴出来了啊

那天听就完全痴迷,无懈可击!!比原唱更耐听有味!!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周末愉快~~~:))
QFA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棒,热烈鼓掌!

中秋愉快!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不会吧,既然有沙发

中秋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