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说的秘密

(2008-08-23 19:03:13) 下一个


不能说的秘密
原唱:别写了吧,我这样颠覆人家的作品……
先说一个“能说的秘密”——这男生的气儿也太长啦,连着几句话唱下来,活活把我拖S~~~。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像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