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唱<新不了情>

(2007-06-02 19:54:59) 下一个


前几天看见“顶人专用马甲”的贴,两个小男生翻唱的这首《新不了情》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连原唱都没听匆匆录了一遍就发上来了,第二段没跟上节奏; 贴歌词的时候才发现唱错词儿了;还有,明知道这歌要唱得痛不欲生,就是唱不出来……希望我这一唱,别唱出个“砸人专用马甲”就好 :P

新不了情
原唱:万芳

心若倦了 泪也乾了
这份心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 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麽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我这罪过大发了,把妹妹们都唱得梨花带雨的,无限悔过中...
下次一定唱高兴的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狂顶N次,555。。。听的俺。。。肝肠寸断哪~~~:(((
再抱抱米女,真的比原唱还动听呢~~:))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小曲的率真性情和"唱歌是一种习惯"的哲理最打动我:)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是真的被你的歌声打动了。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妹妹别哭。跟妹妹的相识才是刻骨铭心的!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亲爱的,你这歌唱得比万芳更多了一份柔肠寸断,刻骨铭心。。。。

听得很失神。。。。。想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