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再跟月儿、小曲合唱——《怎么办》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跟月儿、小曲合唱——《怎么办》

(2007-04-08 15:23:54) 下一个
又搬来一贴(净擎现成的了:P)

转自月儿岛原贴- 怎么办 by月儿岛/ 曲别针/ 水冰冰

怎么办
原唱:S.H.E
翻唱:月.曲.冰.

曲: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冰: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月: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曲: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冰:为什么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月:靠近我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曲: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冰: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曲:为我疯狂

月: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曲: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冰: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月: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曲: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冰: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big big hug~~~~ :)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yeah!! big~~~sofa~~~~!!!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