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灰色的逃脱

(2007-02-23 14:50:26) 下一个


过年实在没时间上来给大家拜年并叫好(但愿现在来也不晚),隔三岔五上来听了一些,总的感觉象是在看一场五彩缤纷的焰火,层层叠叠又个个精彩!

这又是一个用原唱消音作出来的伴奏,没办法,总比清唱好...就把它当作自己灰溜溜地逃回北京前最后一唱吧 :D


原唱:林忆莲

风 它跟我纵横每一日 去认识每个新的名字
心 一定要追上所有感动 不准让一刻虚度
过客都能变成朋友 为何不敢牵你的手
也曾走遍世界繁华港口 却怕你的眼神让我如此软弱
*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海 它准备包围这都市 我是否应该高飞远走
夜 不能够拥有太多虚空 和孤单重复作陪
浪漫装饰我的矜持 再怎么笑也不会醉
也曾看遍男子紧紧追随 为何还在心中想你日日夜夜
Repeat *
我是真的真的不愿再提起
我是真的可以说忘记就忘记
浪漫装饰我的矜持 再怎么笑也不会醉
也曾看遍男子紧紧追随 为何还在心中想你日日夜夜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冰冰MM好嗓子好功力!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艾!你咋那么甜妮!!!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MY GOODNESS!不是一般的震撼!

这首你的音色和唱功都和林忆莲有得一拼!!!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MIC也没弄对,伴奏也凑合着,加之逃跑情急.....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实在震撼~!顶冰冰SUPER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