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下的夜歌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游“喜丫头”(多图)

(2011-05-01 11:30:08) 下一个

                                               文 /图     沈漓

    上个长周末我们去了“喜丫头”。“喜丫头”是我给Seattle起的小名儿。为什么呢?且听本人道来。
    从温哥华去Seattle,沿着5号国际公路南下,走80公里,到226出口下,再走约6公里,即到著名的
    郁金香种植园 Roozengaarde。



  
      每年复活节前后,郁金香和水仙花盛开成一片花海,蔚为壮观。





     郁金香种植场内的小花圃,春色无边。

一路上春暖花开,姹紫嫣红,感觉很女性化。到Seattle一看,满街游荡着红男绿女,他们打扮成各式卡通人物,由于鲜艳的服装,使男儿也具有了几分女儿气。——原来当地这几天正举办动漫节,吸引了许许多多北美各地热爱动漫的粉丝们。
这城市,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显得喜庆年轻妩媚活泼,所以我叫它“喜丫头”。

    
       动漫节大楼主会场门外聚集的人群。



在楼梯口看见这位金发黑长裙美女正走上来。合影时当我手放在她肩上的时候,感觉在微微颤抖。
你冷么?/不。/我来自温哥华。/我也是。/真的?你住温哥华么?/不,住在多伦多。我从多伦多飞温哥华过来!


 
    愿合影么?/ 好啊。/你尾巴呢?请拿出来放在前面。
    美丽小狐仙,一对姊妹花。碰见大老虎,可惜没尾巴。:))



      这两位微笑的大美女不知是何卡通人物,蓝发朦胧浪漫,棕发清晰现实,我猜他俩是双胞胎吧。
      养眼啊,眼睛就不蒙上啦。:)



      这位红发卡通人物——是当天我见到的打扮最火辣性感的女孩了。



能合影么?/当然。/lp快上!/无语。/这下可该我啦!/哈哈哈哈!/要是俺第一个照,lp会糠扑泪俺。/哈哈哈哈哈!/(右)你很美!(左)你很美!/二美女乐颠颠地跑了。也不知她俩是什么卡通!(哈哈哈!)

同行的还有一位亲戚——来温哥华读书的大二小美女学生。她在我的帮助下俘获了帅锅十余枚(合照)。是夜大胜回营。:))


最后再加上一张本人于光天化日之下拍的照片。

通过这次喜丫头之旅,再次证明美女帅哥乃人间稀有资源,应该好好珍惜,其价值应该大力开发,以使世界更加美好!

喜丫头,特喜庆;春色无边,回头无岸!别了,喜丫头;别了,明年见!

                                                    2011/5/1  于温哥华云水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谢米德一世不远万里从伦敦来访。:)
问好!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喜丫头”?
天才译者!
问候沈兄~~~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芦的评论:
去西雅图别忘了来温哥华,这里比西雅图更美丽!

谢谢白芦留言。
白芦 回复 悄悄话 对西雅图一直是心向往之,花海+美女帅哥,真是一个美丽又浪漫的城市,将来一定去好好玩玩。

谢谢沈大哥留言,新的一周愉快!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画小蝉的评论:
欢迎小蝉光临!喜欢就多来看看。:))

周末快乐!
画小蝉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啊,很喜欢郁金香。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是啊,春花年年开,而一个姑娘的青春就那么几年啊!所以要多多珍惜……
谢谢读评,问好!:)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春 绿风抚步乐园
林 叶云天映花海
芳 信春然花笑靥
菲 紫嫣红美姿容

赞!美之旅...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姑娘!!比花美得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