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 生命的粮

(2007-05-10 10:52:50) 下一个

2007:
撒上:从神权政治开始走向王权政治。从而,揭开了以色列王国时期的历史序幕。仅仅三代君王过后,王国就分裂,此后遭受列强凌辱,苦不勘言。
约:生命的粮
诗:继续回顾神在旷野的带领。
箴:公义使邦国兴盛。为我中华去除腐败,早日兴盛而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5/10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1978

撒母耳记上 8:1-9:27
以色列民一意孤行,离弃神而要立王管辖他们。
高大俊美的扫罗出现。

约翰福音 6:22-6:42
铭记耶稣的教导---
1)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
2)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作神的工。
3)神的粮,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赐生命给世界的。
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4)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
--- 感谢主!感谢主赐给我生命的粮,指引我永生的路,叫我因信称义,因信得生。求主保守我每一件事都不是按自己的意思行,而是按主的旨意行,每一天都行在主的道路上,阿门!

诗篇 106:32-106:48
以色列民悖逆神,神的怒气却不长久,他要按照他丰盛的慈爱怜恤他们,拯救他们。赞美耶和华!

箴言 14:34-14:35
公义使邦国高举。个人和国家都要行公义,远离罪恶!

荒漠甘泉 05/10
当你在痛苦的烈火中丧胆的时候,不必自己设法,只要休息,知道他是神,他必支持你,带你过去。——感谢主,主是我的依靠和力量的源泉!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撒上:同意和感谢牧师与WENG的分享!

约:同意。自己再把特别喜欢的记录下来:“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诗:同意。特别与WENG感同身受。

箴:公义使邦国兴盛。是的,一起为福音传遍中国,祖国早日兴盛祈祷!

泉:“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今天属灵的教导又是句句在说给我听!!
也与WENG的想法共鸣:“今天学会了躺在神的怀抱里休息instead of 绝望地东冲西撞去寻找希望...... ”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撒母耳记上 8:1-9:27
-谢谢牧师和蓑笠翁的分享!寥寥数语,涵盖了以色列一段重要的历史时期和形成的原因。很受启发!!

约翰福音 6:22-42
29 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作神的工。
35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这一章的信息很丰富!!!“信”是根,“信”是本!神是“生命的粮”,蓑笠翁说的好:“主供应我们属灵的营养!”

诗篇 106:32-48
-同意同伴们的分享

箴言 14:34-35
-牧师爱我中华的赤子之心跃然纸上,鼓掌!!蓑笠翁说的好,公义也是国家行为,国家的行为首先表现为国家领导人,领导集团的行为。强将手下无弱兵!上梁不正下梁歪!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荒漠甘泉
【神要你也如此,当你在痛苦的烈火中丧胆的时候,不必自己设法,只要休息,知道他是神,他必支持你,带你过去。。。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躺在神的怀中安静,休息,信靠。】
-非常特别的解释!在艰难困苦的时候,要相信神的力量和智慧,休息,祷告,等待奇迹!!

远志明布道系列《我为什么信耶稣》 之七:自由之境
-很喜欢读远志明的经历,深入浅出,讲出了很多深刻的道理。今天有句话印象很深刻,“雷锋不是基督徒,雷锋也得下地狱:)))))))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撒上: 以色列人想像邻国一般有国王, 其实神就是他们的国王, 可是以色列人又一意孤行. 如牧师所说, 不久国家分裂, 民不聊生.
约:
"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作神的工。"信是一切的根源, 有了信才有义,有了信才能有生命的改变.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主供应我们属灵的营养!
诗: 我们像以色列人一样曾多次犯罪离开神, 可是神还是不离不弃, 在危难的时候倾听我们的祷告. 我们的天父是有丰盛慈爱的父!
箴: 所以公义(英文版中是godliness)不只是个人行为, 也是一个国家的行为. 一个国家的兴旺要靠godliness.
泉:

神要你也如此,当你在痛苦的烈火中丧胆的时候,不必自己设法,只要休息,知道他是神,他必支持你,带你过去.
  “神为了我们的昏晕,准备着最佳良的起死回生之药剂”。
  “当壮胆,坚固你的心”。(诗廿七:14)"
啊,自己经常有累得倒下的时候, 今天学会了躺在神的怀抱里休息instead of 绝望地东冲西撞去寻找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