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见证汇总

(2013-01-15 08:33: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2014年的元旦。 我在这里也留个见证:))

我要重新启动我的圣经学习。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文学城改版了,有点认不出家门的感觉. 离开的太久,太久了。。。但是尽管这里已经翻盖一新,往日的回声依旧在这里响起,寻着那些熟悉的足迹,我还是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问候我的XDJM,我知道你们都在这里!只要我回来,就能和你们团聚:)))新年快乐!!!愿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丰盛,美好,喜乐的人生!!!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这个新园地!
谢谢凡凡的分享,也期待看到更多:)))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先来报到!!
哈,说真的,好感动啊!Tim增设了见证汇总,我们就有机会来多多为主作见证了!:))

回顾我的信主和跟随主的经历,发现当我越是与主亲密时,就越多经历神的恩典,就有越多的喜乐充满,当然,就越想为主作见证:))

作见证,绝不是为了表彰自己,而是为了见证神的信实,见证神的大能,见证神在我身上的作为。 其实,在我的见证里,更多的是让人看到我自己的软弱和卑微,看到我这个微小、肮脏、不配的生命也能被神来拣选、被神来更新、被神来爱恋。我有一次流泪祷告,说:“主啊,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才刚刚开始学习忍耐的功课,你就亲自把我身上的重担挪开,这幸福来得太早了!” 啊, 我真的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爱我?这就是奇妙的爱啊!何等长阔高深、何等温柔甘甜……

愿我和弟兄姐妹们的见证,都将感谢、赞美和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
愿更多的朋友们,因为看到我们在主里蒙恩蒙爱的真实经历,看到我们在艰难困苦中靠主得胜的心路历程,就愿意来靠近和认识这位爱我们的神,我们的耶稣基督!并将生命交给他——我们的创造主,也是我们生命的主,从而拥有一个丰盛、美好、喜乐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