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数篇

(2020-05-09 08:40:32) 下一个

昨个早晨天比前几日都冷,我和老公要出去走路,我边拿衣服边说,好在周末没洗这件厚外套,洗了就收起来不穿了。老公说洗了也可以再穿呀。我说,你要是和我抬杠,我就去吃零食。老公说,好好好,不抬杠,走吧走吧。我说带上信用卡吧,他说,不带,带卡干嘛呀?,我说看看哪家的餐车今天来。老公说,我不带,我不吃餐车卖的。我做出回屋子里的样子说,那我要去拿零食吃。老公笑,说,好哇!你现在总拿吃零食要挟我呀!.......疫情宅在家里,老公渐瘦我渐胖,哈哈哈????????每次我拿零食出来吃的时候,他都要说三说四的老

公的狐狸????尾巴不小心露出来了——我们正在开电影“房子”,电视上出现了一个美女,我老公马上说,“这打扮的也太好看了,这老公得多累呀?!”我问:“是担心的很累,看管的很累吗?”他说,“那肯定呀,肯定老要担心别人惦记着。”我说:“哈哈,我看到你的尾巴了,尾巴好大好大呀!”........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看到的话,他一定是那个惦记的人......[呲牙][呲牙][呲牙]????????????大家说,是不是他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在看电视剧“重生”,我看到剧中有人在黑暗中用刀子撬门,我再看老公正在看手机,就提醒他看电视,“快快,有人在撬门”老公抬了一下头,说“你喊什么呀喊,又不是在撬咱们家门”。后来我问他,“那你刚才是不是以为我说的是在撬咱家门?”他说“可不,吓我一跳。”????????????

出门走路/散步,遇到上坡,我觉的有点累,跟不上老公的脚步,我就停下了,老公还往前走,没几步,他就停下脚步,回过头来看我,我看着他说,“我没事儿,我就是想看看,你会走多远,才会想到我。”他说,“嗯,好,我就是你手里的风筝。”[呲牙][呲牙][呲牙]我伸出手,脚不动,他只好走回来拉我。????????我问他,你怎么就想起我了呢?想到要回头看看我?他说,我听不到你呼吸的声音了啦,也听不到你的脚步声了。你看,我还是在用感觉care 你的吧。我说:“我以为你当我是空气呢。” 他说,“对呀,你是空气,我离不开空气呀。”[呲牙][呲牙][呲牙]

两次看下一集电视剧是都接不上上一集的剧情,老公对拿着遥控器的我说,“你......   我就不像你,你干什么事都着急,我干任何事情总是检查一下,看一看清楚,发email, 我总会发之前再读一遍,再按键,不像你,你..... ”我接过话说,“对的,对的,我就是这样的,就是这样就嫁给了你,喵喵喵......”......
看电视剧,剧里人走了不说走了,说跑了。跑是有逃的意思在里面。我就问老公,剧里那个人为啥要逃呢?老公说,“那是方言,我们那里说“我走了”就说”eboza ” 各个地方说法都不一样。


多年前有一次,我问老公,“你知道tou ji 和tou zi 的区别吗?”老公兴致勃勃的给我讲了一通投机和投资的区别。我认认真真的听,最后告诉他说,“我告诉你吧,答案是:tou zi 是标准普通话,tou ji 是广东人讲普通话。哈哈........”[呲牙][呲牙][呲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