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2019-1

(2019-01-04 19:52:32) 下一个

有一次从北京回美国,我和老公在首都机场大厅,看见一个工作人员站在那里,我就上前去问我要乘的飞机航空公司的柜台在哪儿,听那人回答“这儿”,我看了看周围的柜台,没看见,就又问了一下,“哪儿?”他又说“这。”并摆头示意了一下。我顺着他示意的方向往远处看看,还是没看到航空公司的名字,就又问“哪儿呀?” 然后他看看我,对我字正腔圆地说“钩“。我和老公一下子就看到了每一排都有一个英文字母在那里,我和老公一路走一路忍不住的笑。我当时觉得自己很可笑,我当时既没看见那里有英文字母,也没想到人家说的是英文。然后被人家当成不懂英文的。要说成“钩”才懂。现在想起来,还会笑。今天和几个中国人一起聊天,我还想讲给大家听呢,可是大家都争着要讲话,就算了。想起好就没发微博了。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