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安静独处的日子。

(2016-03-11 18:27:01) 下一个

曾经的我,哪里热闹哪里去。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变了。我曾经三次被迫离开夫君。第一次是他出国读博,我在家生儿子。第二次,他转行去读商学院,我留下来带孩子(7岁), 等他毕业找工作回来。第三次,就是现在,他失业了,又在别的州找到工作,要我留下来坚持到退休,拿福利。第一次是不知道可以跟着一起出国,还好我有思想准备要等他三年,也是我为什么要生孩子,有孩子陪伴会好一些。第二次,家里还需要我挣钱,我若跟着他,前方的路不确定。第三次,我就是 do 他一个 favor. 反正一个人的日子也挺好的。尽管依然喜欢热闹,但是一个人的安静生活也是非常享受的。以前总是会去关怀别人,现在却总是怕打搅别人。人就是会以自己的喜好去判断别人。还是来这里好。说说想说的,读读想读的。

有个最不喜欢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也是我更愿意宅在家里的重要原因。已经有好几次了,被朋友当作名人介绍给我不认识的人。如果我真是名人,如果我真想做名人,也就罢了。可是我真不是,至少真不想做名人。己所不欲,勿使于人。也许是朋友想做名人? 石头掉下河-----不懂.(扑通)

一个人独处可以练弹钢琴,弹吉他,画画,写作。看电影电视。看书。做瑜伽。图书馆有很多旧的电影 DVD. 我要去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名人??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