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那木头样,心肠好的老公

(2009-12-13 19:49:42) 下一个
我老公是典型的木头。不会经常和我说话,工作上的事情从来不和我提,家里面的事情,也包了很多,除了份内的事情,不会主动做其他事,但是只要一叫他干活,他也会毫无怨言的干,不会邀功。说白了就是情商不高。有时候很郁闷,觉得怎么就找了这么一个木头,有时候感觉木头很好。这几天是我家的多事之秋,大家都比较疲惫,也比较难受,老公生病了,心情不好,豆豆生病了,胃口不好,我的早孕反应搞得人很疲倦,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做。老公拖着带病的身体,还要照顾我和豆豆,真是难为他了。本来下午还因为一件小事而心里对他一直不满意,但是傍晚的时候,看见他陪豆豆玩,给豆豆洗澡,喝奶,刷牙,陪豆豆睡觉,一点也没有让我操心,也没有叫我参与,心中对他的不满一下子就没有了。我的老公啊,木头,却心底善良。我愿意一辈子陪在你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