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不要把怀孕继续到底

(2009-12-12 18:21:37) 下一个
要不要把怀孕进行到底,这真是一个问题。最近开始的早孕反应搞得我自己心情低落,不爽。老公最近生病在家里两周,搞得 我自己心里很不爽,感觉很憋闷。我的心情很差,我已经决定不想要这腹中的生命了。这是我最近几天在琢磨的事情,这搞得老公和我都很郁闷,我也觉得自己做事情怎么这么没有分寸,怎么不想清楚在决定。但是我给自己找的接口就是听自己的心,按自己的心,做事。从豆豆生下来到现在,几乎是我一直在带他,客观上是累人的,但是却不会感觉累,那是因为我愿意。但是对了第二个孩子,我已经没有那么多的热情了,说句真心话,就是我根本没有期待老二的来临,所以,当现在出现早孕反应难受的时候,我就想着退缩,就想着抱怨,如果勉强度过了早孕期,到了孕后期,然后再将孩子生出来,我估计都会一直抱怨下去的,我相信抱怨的妈妈是带不出健康,快乐的孩子的,与其那样毁了全家人的幸福生活,还不如干脆就不要老二,这样,大家都快乐的生活。该干什么干什么,快乐就一直陪着我们,岂不是更好。我不想再要这个孩子了,已经决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