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纠结啊纠结,终于落下眉目了

(2008-07-21 12:08:27) 下一个
最近心情很复杂。
一直准备9月份回国一次。开始的时候,老公准备和我一起回去,这样的话路上有个照应,感觉应该很好。可是由于婆婆身体不好,精神状态不好,所以劝婆婆过来休息一下,换一个环境,这样可能会好一些,于是公公婆婆答应秋天跟着我过来。低估了一个人带娃乘飞机回去的难度,所以同意了老公让他不回去了。可是随着时间越来越近,豆豆越来越皮,感觉自己在飞机上不能handle了,所以要求老公和我一起回去。老公嘛,本来就不想回去,再加上那个时候正好是很繁忙的时候,所以,总是推托说太忙了。所以最近心里一直纠结着,很痛苦,也涉及到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发现自己真的是一个不擅言辞的人,尽管有的时候废话很多,但是很多时候都说不到点子上。所以也就反反复复的那几句话,让老公陪我一起回去。可是老公认为自己本来就忙,只是单纯的我说的原因,那是实在没有必要回去一次的,而且还要签证,万一check了,这边无数的事情该怎么办?
昨天是周日,我照样就那样纠结的样子,很苦恼。老公看着我一脸不爽,就问我,你到底在痛苦什么?对啊,我到底在痛苦什么,如果一个人不能回去,老公又有事走不开的话,那就先不要回去啊。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我为什么会那么痛苦。终于,我想明白了自己那么痛苦的原因了,我真的需要回去一次,要去办理那些重要的材料证明。这些是很重要的。如果老公不能陪我回去的话,我就肯定回不去了,这样,对于我生命中重要的计划就会落空,所以我才这样痛苦的啊。
我终于向清楚了,于是,慢慢的给老公说了我为什么这么痛苦的原因,不是简单的回不回去的事情,而是这以后人生的大事情啊。老公听完我的话,想了很久,才点头说和我一起回去了。
我的劲头又来了,又开始好好的看书学习了,想几天前,我一点看书的欲望都没有了,因为感觉没有希望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