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怎么给豆豆吃饭呢

(2008-06-20 19:58:14) 下一个
头大啊。豆豆马上就一岁了,实际上,,可以给豆豆吃一些table food了,可是我家的豆豆还是每天都是吃米糊,肉泥,还有就是蔬菜泥,都是从商店里买来的现成的东西,我也觉得孩子应该可以吃一些我们自己做的食物了,可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非常难以实施,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来准备孩子的饭饭。由于我一般是一次就烧很多肉菜,然后每天就简单的烧1,2个蔬菜,我们甚至连米饭都是做一次吃2-3天,这样的话,相当于经常都是吃的陈饭。总不能让豆豆也跟着我们吃陈饭吧,所以他吃得食物是应该每天都是新鲜的,可是我哪里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呢,真是麻烦,现在豆豆快一岁了,总不能一直就吃米糊吧,想着我都急,看了这几天要开始做research了,琢磨一下豆豆一岁以后的饮食怎么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