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第一次去上story time的课

(2008-04-03 11:35:33) 下一个
今天早上,第一次带豆豆到图书馆去上story time,哇,这个家伙可真是厉害,有几点:
第一,一点不怯场,一屋子大概有20多个小朋友,他算小的,所以我们坐在后面,小家伙很厉害,做看看,右看看,然后爬到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的旁边,就开始对别人笑,然后就开始touch别人,那个小孩子10个月,就开始和他玩了,呵呵。
第二,狂叫。每当一首歌老师教完以后就会发出“yeah”的欢呼声,而且拍手,这小家伙虽然不会“yeah',但是声音也不小,”啊啊啊“的狂叫。我汗!!
第三,记人。就喜欢看上的那个大一个月的姐姐,别人爬走了,他就跟着爬过去。然后冲着别人笑,呵呵。
第四,抢玩具不是一般的厉害,抢到手就丢了,然后看见别人在玩,又抢,汗!我的老脸已经丢尽了。












自我感觉,我觉得这样的课很好,我会一直带豆豆去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