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已觉得儿子大了

(2008-03-27 09:21:17) 下一个
渐渐的,我已经觉得儿子大了,再也不是几个月以前怀里的那个小小的婴儿了,那时候的他就是一个小动物,除了吃喝睡,其余的一点也不计较,吃的,无非也就是奶。可是,现在他大了,渐渐的,他喜欢吃饭了,喜欢吃有点嚼头的东西,甚至对米糊也失去了兴趣,肉泥,蔬菜水果泥,似乎渐渐对他失去了吸引力,豆豆喜欢吃炖得很烂的瘦肉,炒鸡蛋,米饭,而且喜欢自己拿着吃,甚至不喜欢我喂他了,除了吃,儿子已经会自己睡觉了,再也不要我在旁边看着他或者怎样了,只要到点放进crib里,说声,豆豆,睡觉觉,关门就出来了,他自己玩一会就睡了,还会自己玩了,他会自己拿着一样东西在那里晚上好半天,时不时还会自己笑得“呵呵”的,最喜欢的是扶着东西站起来,很快乐,常常自己笑得合不拢嘴。也喜欢和我玩pee- ke-pen,常常笑到自己坐不住,倒下去。儿子大了。我也老了。呵呵,还好,心态好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