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失眠了

(2008-03-24 22:43:27) 下一个
今夜我失眠了,躺在床上2小时,一点睡意也没有,黑暗中,传来枕边亲爱的老公和crib里儿子均匀的呼吸,此起彼伏,时不时的,他两个还会来几声“呼呼”,可爱,我的心里漾溢着幸福,这幸福把我的心填的满满的,赶走了所有的睡意,失眠了。
这样看来,失眠不一定是坏事,有的时候,我们会为睡不着觉而心里发愁,总会想,睡不着怎么办啊,明天还有那么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不睡觉,我们哪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做啊。其实,放开些,放轻松些,睡不着就暂时不睡嘛,起来,上会网,看会小说,写点日记,吃点东西,当睡意来临的时候,再上床,那不是更好,不影响老公,也不影响儿子,呵呵,我爱这两个东西,一个大东西,一个小东西,大东西陪我走了14年,从成都走到上海,从上海走到北京,从北京来到美国,还要陪我走几十年;小东西来到我的身边还不到一年,我还要陪他走前面二十几年,不知还要走过多少山山水水,定在何处。呵呵,生命中两个重要的人,在我失眠的夜里却睡得那么甜,那么平静。幸福啊幸福,这是一种多少人追求的东西,我有了,可是文笔太粗燥,无法表达它的含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