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子难找啊

(2008-03-21 09:48:58) 下一个
最近又要准备搬家了,可是情况却不是很好啊,因为没有称心如意的房子,感觉要么就是太贵,要么就是觉得太远,要么就是不包暖气,要么就是就是房子本身不好,郁闷啊。我自己心里也暗暗的下决心了,实在要是不行的话,我就准备不搬了,到时候再说,因为感觉这个房子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尽管每月的房租要一千多,但是由于现在找不到合适的房子,所以只能到时候再说了,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只能先住在这里了。想一想,现在的房子也的确是大啊,接近120平方米,只是2 bed room,真是觉得很大的,而且,感觉我和豆豆的活动空间真的好大。呵呵,看吧,所以不用心烦,如果实在找不到房子就先住在这里,总之,我这一次是绝对不会劳神费力的搬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房子,说不定,到,明年又要搬,太烦人了。真是太烦人了,要是没有好的,我就坚决不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