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都会老去

(2008-03-20 09:14:51) 下一个
看了几篇文章,是在北美的abc写的标题为“妈妈,我想给你说”的作文。写的很感人,我哭了,心里也很难过。其中孩子们写道:妈妈,那天翻你以前的相册,简直不敢相信相片里的头发乌黑,眼睛明亮,身材婀娜的人就是你,妈妈,现在的皱纹爬上了你的额头,黑发中也透出了白发,眼角的鱼尾纹,显示出岁月的痕迹。妈妈,我渐渐大了,你却慢慢的老了。
看到这里,我心里真是难受死了,我是一个8个月孩子的妈妈,是不是多年以后,我的孩子也会这样想对我说呢?我好害怕岁月流逝,青春永不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