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生活我爱家

(2008-02-11 10:14:47) 下一个
最近迷上了做饭,特别是看了毛毛妈的厨房这个博客,看着美丽的菜肴,更加增加了我对做饭的欲望。朋友最近怀孕了,早孕反应严重,想吃很多东西,但是又没有经历去做,她老公每天很忙,也没有时间做可口的饭菜,这也让我更加愿意做一下小饭菜,这样,也让朋友的早孕过得容易一些。

前几天买回来很多做饭用的东西,渐渐开始了做饭的日子。

上周烤了蛋糕,很成功!老公和我都很喜欢吃,我们的早饭就这样解决了,也不用买超市里的面包,感觉很不好吃啊。

上周朋友到我这里来,我们一起蒸了包子,感觉很好啊,朋友和我都吃了很多,她还一个劲的夸我的肉馅调的味道很好,我高兴死了。

生活就是这样,我爱这样的生活,我也爱这样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