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扬眉吐气一把

(2008-01-04 13:05:43) 下一个
今天我到店里拿contact的prescription,从最开始我就对这家店的前台工作人员不满意,但是由于眼镜的prescription没到手,所以,一直也没有多说什么。今天拿到了,正好碰到他们的manager,我真是一肚子的火就出来了。直接将对前台人员的不满完完全全的告诉了manager,而且我还希望他好好的对前台进行trainning。虽然我的口语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结结巴巴的说了十几分钟,最后,那个manager很有礼貌的向我道歉了,而且评价我有很高的credit,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总之觉得自己扬眉吐气了一番。
回到家以后,我发现我的prescription上面有错误,而且我感觉这个错误还不小,所以,我又打电话去询问这个问题,虽然我有一肚子的火,但是我没有发出来,我平静的告诉他问题的所在,他后来也向我道歉,并说将我的新的prescription邮寄给我。尽管我知道他们的心里肯定不好受,但是不好受也得受着,因为是他们自己犯的错误,能怪谁?而且我敢保证,电话一挂,他们绝对在议论我。管他!!





关键现在我的问题解决了,可是新的问题又出来了,我有心病了,我不相信他们了。我的疑惑来自以下两点:

1.给我写priscription的人到底是谁?给我做eye exam的人是不是医生,到底有没有资格做这个检查?
2,为什么prescription上的医生的名字是另外一个医生的名字,而这个医生我根本就没见过,他们之间有没有联系,如果没有的话,算不算偷盗签名而违法,如果有的话,那这个医生根本没看过我,凭什么给我开处方?
3,这是不是一张错误的处方,我可以不可以要求赔偿?


带着这些疑问,我准备向RI的州卫生部询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