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能侧身睡觉了

(2008-01-04 13:03:00) 下一个
昨天晚上和今天是很奇妙的一天。昨天豆豆就在试着侧身睡觉,但是由于力量控制不好,所以,他经常一翻就成为俯卧位,但是这家伙又不能从俯卧翻回来,所以每次都要我帮忙,否则就在crib里哭。昨天夜里大约4点钟,我就听见小家伙在crib里不停的折腾,一看,哇,他居然趴在那里不停的蹬腿,试着翻回去,我心疼死了,急忙把他翻回去,他自己唱了一会,就又睡着了。

刚才豆豆在睡午觉,已经睡了快3小时了,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悄悄地进去看他,哇,他居然侧身睡在crib里,还抱着自己的被子,笑死我了,孩子真是长大了。
该给小家伙买一个小熊熊了,这样就可以抱着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