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卖自行车记 (2)

(2008-01-25 11:26:30) 下一个
上次说将自行车给那个中国学生,结果第二天,他便来了,来之前也没有带电话,我要是没在家怎么办?还好,我正好回家,一看,哇,一米八的个子,张的很帅气,一张有棱角的脸,呵呵,爱美之心常有,更何况,在国外难见几个中国帅哥,我穿上大衣出去,给他说,车载这里,你看一看,因为很久没有用了,所以可能需要上油,他看了看说,还很新啊,我笑了笑说,一般。本以为他拿了车子就会离去,哪知道他看起来没有马上离开的意思,我就问他,你刚来吗?结果他就开始说了,他来做master,一年半,没有奖学金,很多,我估计是他刚来没有中国朋友,室友也是老外,所以干脆就邀请他进屋坐坐,后来一聊,才知道是家乡人,是四川人,是川大的学生,哈哈,我也是四川人啊,我是华西毕业的,这样一来,就开始四川话聊天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碰到了老乡,如果再算上华西并入川大,那我们可以算是校友了。呵呵,缘分啊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