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卖自行车记(1)

(2008-01-22 18:55:10) 下一个
前两天,有一个中国学生给大家发邮件问谁有二手自行车又不再需要的,可以联系他,他要买。我正好有一个,样子看起来还可以,只是很长时间没有用,链子不是很滑,用起来比较费劲,想一想,干脆买给他算了,就回了一封e-mail说,我有,5块。他很快就回应了,说要,问什么时候可以来看。我给他说晚上6点到8点都可以。所以,刚才8点的时候他说过来看,我说好,结果这一等就到了9点半,怎么回事,他不是说十几分钟就可以到的。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被人抢了就麻烦了。 后来想一想,不会啊,可能记错地址了,果然,一会儿收到他的e-mail说,记错我家号码了,所以没有找到,回去了,明天再来。
天啊,这家伙真是。。不知说什么好。外面大概零下3度,多冷的天啊,在外面走了那么久,关键还没有找到,想一想,真是可怜,也没有手机,所以也不能打电话,只能回家以后再写e-mail约时间来。老公知道后,说,不要卖了,直接叫他来拿吧,学生,也不容易。想一想,是啊,刚来美国,多么不容易啊,还是能帮忙就帮忙吧,赶紧发封e-mail说,明天你来拿,我不收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vingIn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天鹅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