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事喜事,我的好友怀孕了

(2008-01-09 15:07:27) 下一个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相识在这里。从去年开始,朋友就在为有一个孩子积极的准备着,但是总是有那么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让朋友总是不能很好的开始。要不就是回国耽误了,要不就是老公的工作很忙,压力很大,要不就是自己心里难受。当他们一切都事情都忙好以后,时间来到了2007年的12月,12月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时期,正好老公也忙好了,又有一个圣诞大假。
今天朋友早上给我电话,告诉了我她有了,有了,啊,我真是太高兴了,在电话里我就禁不住的大嚷起来,我真的为她高兴,从心底为她高兴。高兴啊。快乐的情绪也感染了我,连本来该是豆豆吃奶的时间,我也不喂了,带着豆豆和奶瓶就到她家里去了,看到她,我真是开心坏了,我们聊了好久,觉得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了,真是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