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礼物的生日

(2007-12-07 12:18:28)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没有收到礼物。但是却偶然发现老公和我依旧有着年轻时候的浪漫。我们在一起已经13年来,结婚3年,孩子半岁了,那么多年在一起,已经没有很特别的感觉了,感觉就是左手和右手,拉在一起已经没有感觉,但心里明白缺了谁也不行。时常我们还会为很小的事情吵架拌嘴。昨天是我的生日,老公知道,但是没有礼物,用他的话说就是你想要什么平时就有什么,所以就没有必要非要在生日这天买,我说那你应该表示一下你的心意啊,老公说对你的心意你不明白吗?我其实心里很清楚,只是觉得面子上一定要过得去才行。所以我可不答应,老公在我身后追我说你接受我的心意嘛,我就一边躲一边嚷嚷着走开走开,老公就乐呵呵的追,我们就在家里转圈圈,大概持续了2,3分钟,最终被他抓住了,呵呵。我心里其实很甜。我知道,这样的追逐应该是属于热恋中的男女才有的行为,呵呵,我们早已年过30,却能如此自然的表达出来,可见,我们的爱情没有因为时间而褪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